close

因為你想說的,需要被人家反白才看得到

聰明人就知道這不會只是一篇空白文

摩羯座愛上了就會很真情,喜歡人家黏他卻又不愛對方太黏

感情穩定後跟他撒嬌,他會笑笑的說妳哪條神經又不對了;但是就是會有一種被他寵愛的感覺

他賴上妳之後就會專情,確定彼此相愛的心後就會溫柔體貼

他會有大男人的時候,但是只要樂當於小女人就可以解決這個人。

我發現我在愛裡面真的是腦殘(唉)

平常腦袋精的跟什麼一樣,誰敢占我便宜;連本帶利也要占回來

結果勒…

遇到一個愛字就瞬間化作腦細胞停止運作的殘廢

而且我真的覺得我都被魔羯吃的死死的(挑眉)

這又是什麼狀況=......=?

愛到卡慘死   愛到深處無怨尤   是不是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依舊是我的那個人;不論你是怎麼樣的人

 

 

不要說我怎麼打這幾個字;有沒有認真看文章從這小細節就看的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