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91=.....=

從出產就一直盼望你,盼望到你停產、在拍賣網站上價錢不斷提高…

噢幹怎麼這討厭!!!!!!!!!!!!!

希望我遇到的那個賣家真的會幫我找=....=

(之前打電話問過他;他說如果現在賣的沒人買就保留;賣出去會再幫我找)

價錢不囉唆就是兩萬上下=....=[碼的XD 真的是很乾脆的價錢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人有聽我說過我很想要這手機還有它的價錢XD

但是他說不值得=口=   因為他說太貴了=.....=

我問他:你要買給我嗎?他說:希望我有這能力

[噢拜託,你一定有能力的是不是;只要你肯買 還需要怕有沒有能力?]

但是他也說:買那個手機不如買相機!((男人想的果然是跟女人想的不一樣))

 

好啦,指望還有好一陣子才能拿到的手機;我還是跟我家男人在一起久一點比較實在(哈)

 

BUT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如果誰明年送我這手機當生日禮物........

我就送你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發自我那澎湃內心的一句話  

 

 THANK YOU VERY MUCH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