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,我和Yuki媽咪出門(笑)

Yuki媽咪跟我說,不論是我、潘、芬還是其他我不認識的人;對她來說意義都不一樣

媽咪問我:【妳也是吧?】

 

我愣住了老實說(苦笑)

這……

我該怎麼回答媽咪的問題?

當大腦還在思考的同時,話已經從嘴巴中說出來。【嗯!我懂。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阿阿(抱頭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 

 

怎麼可能了解啊!!!!!!(喪氣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 

 

[※這是當下大腦說出來的話]

 

回家後,仔細想了一想…

 

 

嗯的確,在我心裏,有些人的地位是不同的

 

親親愛人阿琴琴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    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.  I LOVE YOU SO MUCH (MWAH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)

 

Yuki媽咪媽咪   很傻很傻的笨媽咪,我喜歡她的直率還有笨腦袋(哈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

Yoma女兒(小布)小布    老是因男朋友的事把自己搞成又是哭又是笑的女兒,下次說分手再被洗腦說不分;我就打妳。(拳頭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 

Mandy女兒   有人說我們很像!是不是?   妳要加油吶!   英文怕沒過,可以來找我;我會幫妳補習的!!(大拇指){#emotions_dlg.emotion_thumbs_up}

 

 

Flora姐姐     如果妳可以不要再噹我、再嘴砲我,我就會更愛更愛妳!(被打死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 

潘俞蓁大阿花   很努力了我知道,跟他好好加油;要是難過了我買海尼根給妳。這樣夠不夠意思?(大笑)

 

小他小妹妹    網拍網拍,我們要一起實現賺大錢的心願吶!  欸ˇ點是我!!(哈哈哈)

 

阿凡是蠢蛋不是天才       哈哈!!不要跟我爭論說你是天才我才是天才好嗎???你去排隊領號碼牌啦!(踹)

 

鄭洋洋 乾爹爹      親愛的阿爹,如果你是大變態,那我就是小變態!!!!但是羊媽咪說…(噓)

 

羊媽咪  乾媽咪       親愛的麻咪, 麻咪妳很可愛,我也很可愛(嘻)

 

還有誰我沒打到?

 

 

 

沒打到要跟我說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8}

因為目前真的只有他們比較重要!!!(在我心裡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