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know


I know



I know


I know


(奔)  對不起,,我失控了...




回  到  主  題 





我知道   我很笨

我知道 我不夠女人:P

我知道 我有嬰兒肥

我知道 我嘴很壞

我知道     我總是花了一大筆的錢

我知道 我父母總是很擔心我的學業,,,雖然他們從不當面跟我說

我知道 我不夠細心,,不然也不會老是受傷

我知道 我聲音不細,,但我很愛我的獨特聲音








唉~我知道我很傻呆憨





就這樣了吧:P



至少我還是我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