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 七點三十分

陽光 大肆的在我臉上照耀
沉重的眼皮,開始不耐的睜開。

新的一天 又開始了。




陽光很大 很刺眼;但很溫暖
風很大 很涼爽;但很冷冽

騎著車 望著四處 看著街道風景
明明是早已看過不下四年的街道
為什麼再次看見,卻還是有著悲傷?
為什麼永遠都不會真心的快樂起來?




妳說對了


我總是用"孤"來默認我的一切行為
妳曾對我說

那在妳心中 朋友算什麼?
對妳來說 我這個人又算什麼?


我回答妳

朋友?充其量 只是個我生命中的過客
我真正會放在心裡的,他們早已是不能用"朋友"這名詞所包括的人了

我喜好與人平行
所以在心裡深處,我是孤的;又孤僻又憂傷的

深咖啡色的瞳孔裡映出的影像
雖映照出人們的笑臉,雖然嘴角有因他們而微笑
可是心裡始終很孤

他們的微笑,我懂那笑容的涵義
我懂他們那像太陽般燦爛的笑容
我懂他們那像鈴噹般的銀鈴笑聲

我甚至有時有跟他們一樣
放任自己好好的笑一笑,試著走出我的孤

可是我還是做不到

在我心裡
我還是違背了自己的期望
我還是孤
一個孤到不能再孤的孤











太陽光線刺向了我的眼
同時也刺中了我的孤
我開始像個怕死的人一樣
拚命地在黑暗深處逃竄
漸漸地,我停了下來;鼓起勇氣去掙開雙眼,看著那陽光









是的:)




我找到了我的微笑方式。
一個令我樂此不疲的微笑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