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此篇文章中的日期以一月二十七日為主※

哇!今天起了個大早
因為人家今天要到新社莊園去:)
會去那裡,,也是因為要代替小阿姨照顧小表妹
由於大阿姨也要去,,所以我和弟弟就撘大阿姨的車

事不宜遲!!
就趕緊撘上車,,前往新社莊園囉!!!

一路上
都是滿滿的招牌
有著香菇餐廳
有著民宿
各式各樣,玲瑯滿目的招牌

到了新社莊園後
走近它的裡面

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拱僑,,拱僑旁邊有著湖,湖中有著鴛鴦。
只是鴛鴦先生沒有讓我把牠給拍入照片中










這是大阿姨和弟弟合拍的照片ˇ
不過弟弟阿ˇ幹麻一定要用人家??
人家好好的拍張照不行噢!!!
話說這張的景緻很美......







很漂亮 是不??
這裡的建築,,讓我一進來;就彷彿置身於歐洲的莊園制度
它的建築,不但漂亮,而且也有著各式各樣的花;;美不勝收





照片中的那河水
就好像是在山中那湖邊才得已見到的景色

(謎:妳欠打嗎?妳去的地方不就是山中嗎!!!)





這張是再進去裡面一點所拍攝的
這裡有著咖啡廳;;
不過可以建議您
盡量自己帶食物進來,,因為這裡消費太高了!!
(我有切身之痛,,光是一杯北海道奶茶以及一包手工小餅乾
就要我一張綠色國父還有金色的國父硬幣,,可真是夠吃不消的了!!
而且它那奶茶的味道,,似乎跟外面賣的一般奶茶一樣?)








看看這裡
有好多人呢!!
這裡不僅是家人一起來的好去處
同時也是情侶們很愛來的地方噢:)

(改天把愛人一起找出來ˇ跟他來這裡...[笑] )







這裡的花,,很漂亮
有步道可以供人行走
這裡還有楓葉樹呢!!
楓葉樹上那一整片紅紅的楓葉,,真的真的好漂亮呢!!
(我還偷去撿了好多好多的楓葉呢!!)





這個步道,,似乎是可以上去多吸收芬多精的
因為小表妹那時已經很累了,,所以我們就沒有走上去
想上去的朋友,,改天到了這裡之後,,也可以上去看看噢:)


接著,,我們走到了樓上
從樓上看過去旁邊的景象

整個讓我以為我是住在塔中的公主阿.....(大心)
(謎:妳真的是想當公主想瘋了XD)






由上面往下看的感覺整個超棒的!!
這裡的一切都好美好美





這裡的每個建築,,都有著濃濃的歐式風格
想出國去看看,,但卻沒有辦法的朋友
快來這裡吧:)
相信這裡也能讓你看看 什麼是歐式風格的建築!!
雖然沒有那麼道地,,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   是不??




結束了一天的行程
我們也該打道回府了

下次有機會,,我還要再來一次
跟著我家愛人一起來(笑)

這裡的香精類商品很棒噢!!
這大概是這莊園裡,,最實在的商品了!!
只不過我沒有買.......
現在想想,,,好後悔阿(淚奔)




×小女孩補充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   新社莊園網址:
請按下我ˇ謝謝:)     
    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拹成村拹中街65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
票價:假日門票250不可抵餐點費用加收停車費50元
平日門票可以抵餐點費用1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